I'm a bitch.

情深话未讲

宠爱

Karen 说:

Kael 说:简单方便女是指:适龄单身女性,她们不做作,清爽简单,洗完脸一扎头发就能出门;她们不拜金,看淡金钱,能自己养活自己;她们不败家,奉行物美价廉的购物观,会持家过日子;她们不复杂,感情经历简单,不爱折腾。一般来自中小城市【转】 【我就属于这种啦!不过我不会持家,还败家

lily tiger

大部分都能对上号,但是不拜金做不到,我的兴趣爱好缺钱体会要打折,不拜男人就好!

Karen

哈哈 亲爱的兴趣爱好有啥?怎么个体会打折法儿?

lily tiger

我想买这个,我想买那个!这个买不起,那个买不起,买不起的东西不打折我买不起,打折啦再买快感也打折啦! 
而且对于简单方便女,如果她们感情经历简单,自己过得很自在,谈恋爱的时候不一定简单方便哦!估计毛病多,比如我!

Kar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不是简单方便女,我不简单,我也不方便,我很金贵的,至少我很值得在心里面金贵一下,虽然粗活儿重活儿我愿意去做

lily tiger

说到底,女孩子可以单身得过且过,但是还是无力接受被表扬省心省力什么的!简单方便还是男人主观的一厢情愿!

Karen

对的。至少我不会把我的男人看做很简单很省心的,我爱他我就是愿意为他费心思,花功夫讨好他啊,不然跟其他男人有什么区别。

Kael

LS这段话,看得人眼泪哗哗的,为毛我经常沦为当牛做马的奴仆捏?!!

lily tiger

懒鬼更喜欢愿意为我劳心劳力的,哈哈哈…… 
不过对我好的人,我也会对他好! 
我可不是给个包子就能拐走滴,不随意接受无缘无故的好!

Karen

对。莫名其妙对我好的人我会有心理负担,所以我愿意主动,我先付出,这样我得到的也安心一点。

Karen

@Kael 你要有那个态度,恋爱中彼此平等的态度

Kael

@Karen 为毛我总是宠坏人家,唉。

Karen

宠坏了真的就很难再继续了,有的人是真的不识相。我也经常这样,其实是怪我自己,但是到后来我受不了就主动结束关系了,跟朋友也是这样,大部分是闺蜜的那种。说实话有时候会觉得这种人不知好歹,太不知道感恩了。

lily tiger

宠妹纸是自愿的又有什么好后悔么,至少你是因为喜欢才宠!

Kael

@Karen 唉~问题是,吃苦我不怕,绿帽真心怕呀~!!宠坏的最终结果就是,人家认为绿帽也无所谓,真是悲催。

lily tiger

我身边都是相互比较平衡,没有几个宠坏的! 
但是可以被宠 坏 的妹纸本身也不算很好吧,喜欢那种类型的男人其实蛮多啊! 
至少撒娇发嗲很happy吧!

Karen

对!虎妞儿说的对!我真的好烦那种女人啊!太不知好歹了。

@Kael 那可真的是你的问题了,没把自己的底线和原则说清楚。我觉得宽容是必须的,但是原则更重要。

Kael

@lily tiger 宠坏是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好嘛!我曾经用好几年时间把简单方便女宠成了傲娇女王,苦果只能自己咽。

lily tiger

有时候男人就喜欢某一套的刺激,也就承担下那种类型人的后果吧! 
他们看小温馨小平淡的妹纸是小透明啊!那就自己对自己负责!

Kael

@Karen 反正只要出轨别让我知道,别的都能忍,唉。

lily tiger

嗯~记得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错绝对不是一个人独立造成的!

Karen

对咯,其实都怨自己。我好几个闺蜜到最后路人,就是因为我宠坏了,我承认错误,但是我说绝交就绝交了,没有挽回的余地。

评论

© 情深话未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