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a bitch.

情深话未讲

Kael 说:简单方便女是指:适龄单身女性,她们不做作,清爽简单,洗完脸一扎头发就能出门;她们不拜金,看淡金钱,能自己养活自己;她们不败家,奉行物美价廉的购物观,会持家过日子;她们不复杂,感情经历简单,不爱折腾。一般来自中小城市【转】 【我就属于这种啦!不过我不会持家,还败家

其实我做不到不拜金,我非常害怕自己没有钱,甚至是恐惧。唯一能给我安全感的就是钱,妈妈都不行,更别提爸爸以及其他什么人了。只不过不拜别人的金,喜欢钱就自己赚好了,赚不来怪自己没本事,君子爱财取之以道,拜金和自尊自爱不矛盾,拜金没有任何错。说不爱钱的有两种,一种是没穷过,一种是虚伪。

评论

© 情深话未讲 | Powered by LOFTER